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校園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校園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校園生活 

  每當早晨一邁進校門,就會聽到一陣朗朗的讀書聲,為校園的一天拉開了序幕。聽那朗讀的一字一句,有中文的,也有English的,抑揚頓挫。 

在校園裡,我們早晨讀書,鍛煉身體,有時還參加一些文娛活動。體育課上,我們會在操場里打籃球或踢足球。

  校園生活有時侯也是苦的,比葯還苦。有一次上語文課的時候,老師提了一個很簡單的問題讓我們回答。因為我不經常舉手,所以老師點到了我。本來我早就想好了怎麼回答,可是一站起來就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話到嘴邊變得結結巴巴,而且只有一兩句話。我心裡知道,老師肯定很生氣,後果很嚴重!其實,我並不是沒有思考老師提出來的問題,而是因為明明想好了就是不敢舉手回答;還有時候想啊想,終於想出答案了,老師又提出了另外一個問題。 

  校園生活還有是辣的,比辣椒還辣.常叫我憤怒。事情是這樣的:有一次,我發燒第二天才來上學,剛做到我的位置上,後面的同學說我的抽屜里有我同桌的書。我想她自己有抽屜憑什麼把書放到我的抽屜里。我二話不說就把她的書扔到了他的凳子下面。 

 我的校園生活還有很多酸甜苦辣,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您正在瀏覽: 我的校園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