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家的大母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大母雞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大母雞

  去年暑假的時候,奶奶特地給我買了這隻大母雞。

  我便高興的去觀察這隻大母雞,火紅的小雞冠,灰白的胸脯,淺紅的大翅膀,看似特別有力的黑色的尖嘴巴,彩色的尾巴,這些顏色搭配的多麼協調啊。

  雖然,它有一身漂亮的衣服,有時也很可愛,但是它的性格很兇。

  在家玩的時候,我喂它一些饅頭,等我扔下去。這隻大母雞就趕緊跑過來,把饅頭吃了。猛然間,我想了主意,故意把饅頭扔在石子較多的地方。母雞看到了,很得意,飛快地向饅頭跑過去,一不小心被一個石子絆倒了,頭碰到了地上,頭上立刻起了個大包。它小心的用翅膀揉了揉頭。我看到了它這樣子,撲哧地大笑起來。

  還有一次,它在外面玩。我想該喂它食物了,於是,就去外面找它。它正好與別家的幾隻大雞玩,這幾隻雞比它個頭還大。接着,我向它撒了一把大米。那幾隻雞迅速地撲了過去搶這吃。我家的大母雞發怒了,用飛快的速度竄了過去,用那有力而又尖的嘴巴,啄其中的一隻雞,連續啄了幾下。這隻雞和我的母雞干起仗來,幾個回合,我的母雞勝利了。另外的雞們看見這情景,也都不敢吃了,乖乖地溜了。我家的大母雞,昂起頭,挺起胸,張開了翅膀,像一個勝利的大將軍,然後,慢慢地有滋味的吃了來。我看到了這些,不禁開懷大笑起來。

  好了,這就是我家的大母雞了。朋友們,你喜歡嗎?

  文 章來源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大母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大母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