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百善孝為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善孝為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百善孝為先 標籤:百善孝為先作文

  今天是阿木的生日,朋友們給他送來各種各樣的禮物,花仙也來熱鬧熱鬧。她送給啊木一盆含苞待放的七色花。

  七色花是一棵可以讓人願望成真的仙花,要做善事才可以開放,但一定要七朵都開放后才可以許願,而且願望oniy可以在一個月以內成真,一個月後花就會掉謝了,一切要重新開始。

  他第一個願望是可以吃上許許多多的食物,他知道媽媽不許他起沒用的願望,於是阿木就偷偷離開家去做善事之後街道上。院子里,田野里……都留下了他的身影,他成為了人們心目中的英雄。而且他可以吃許許多多的食物,日子過得很快樂。

  但好景不長,他媽媽因為擔心他而生了重病,阿木知道后不單沒會去,而且還樂滋滋的吃自己心愛的食物。

  花仙知道後用神奇藥水使花枯萎了,也懲罰了他,讓他知道百善孝為先的道理。他知錯了,於是他回去家裡,這也太神奇了——媽媽見到阿木病開始好轉,仙花也重新活了起來。從此阿木陪在父母身邊,而且幫助身邊的每一個人,再次成為有名的英雄。

  意大利學家亞米契斯說過“一個人如果使自己的母親傷心,無論他的地位多麼顯赫,無論他多麼有名,他都是一個卑劣的人”。是的,我們要把孝順放第一,孝順是我們中華民國的傳統美德,我們要百善孝為先,好好孝順我們親愛的爸爸媽媽。

  朗朗初三:快樂葶葶

您正在瀏覽: 百善孝為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善孝為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