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煮方便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煮方便麵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先把早上沒洗好的鍋洗乾淨的鍋洗乾淨后,再把熱水“嘩啦啦”的往鍋里一倒,煤氣罐一開,就開始燒水。抽油煙機太高,我夠不着。媽媽抱着我把抽油煙機一開,它就“嗡嗡”地響了。藍色的火苗舔着鍋底,一會兒,水燒開了。 

  我撕開包裝,把面塊取了出來,準備扔進鍋里,可又怕水濺至我臉上,讓我的臉起個包。就離得遠遠“撲”的一下,把面塊扔進了鍋里。我又用兩根筷子,把整片的硬面分開,蓋上蓋。我心裡非常甜,煮了一會兒,我又把煤氣灶一關,又把方便麵捂了一會兒,我一邊等,一邊哼歌: 

  “等呀等,等呀等,方便麵快點好,快點好呀!快點好!方便麵快點好!” 

  過了幾分鐘,我把鍋蓋揭開,把方便麵倒進大碗里。我一看,心裡驚嘆:“呀!一碗熱氣騰騰的方便麵快好了。”可是調料還沒有加呢!我把醬包撕開了一點小口子,想把醬擠進碗里,可好幾次都沒擠進碗去,我非常着急。我氣得火冒三丈,把醬包封口撕完,這才全部倒了進去。接着再把菜包、鹽包也倒了進去。又把方便麵翻來覆去地攪拌,不大一會兒,味就調好了,我嘗了一下,還“咕嚕咕嚕”喝了幾口湯。呀,味道又辣又香,我高興極了,又情不自禁地說:“呀!味道真不錯!這可是我親自做的呀!” 

  我把面端到茶几上“?賅?賅唷背粵爍鼉?狻 

  今天我學會了煮方便麵,心裡特別甜。因為這是我親自做的。有了這個本領,以後媽媽不在家的時候,我就可以煮一碗熱氣騰騰的方便麵來吃,就不會挨餓了。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煮方便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煮方便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