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功夫熊貓》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功夫熊貓》觀后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一部電影,它的名字叫《功夫熊貓》。 

  電影的故事情節是這樣的:有一隻熊貓叫阿波,他靠賣麵條為生。雖然他很愛武功,但是一點也不會。有一天,一個教武功的地方要選神龍武士,因為有一隻武功超好的壞狼越獄了,需要一個人打敗他。當時有五個大俠,老虎、仙鶴、猴子、螳螂和蛇,神龍武士就在他們之中選。阿波想看看神龍武士是誰,可是門已經關上了。聰明的他藉助煙花的力量從天而降,不偏不斜地落在了老虎面前。正巧,烏龜大師正在宣布神龍武士是誰,就選中了他。浣熊師傅很不服氣,對烏龜大師喊:“那隻胖熊貓不應該是神龍武士,您選老虎才對。”烏龜大師說:“一切皆有可能,胖熊貓會打敗壞狼的。”果然,經過一段刻苦的訓練,阿波終於打敗了壞狼。 

  這部電影引人入勝,把我吸引住了。它告訴我們無論什麼事,只要你去做,而且儘力了,就一定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功夫熊貓》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功夫熊貓》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