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我看了一部令我難以忘懷的電影《寶葫蘆的秘密》。電影里有個叫王葆的小男孩,很愛做夢。一天回家,他做着作業便伏在桌上沉沉地睡去,夢見了……。

  王葆推着單車去釣魚。當他走入一片竹林時,很神奇的,有小鳥為他指路,青蛙把他引到湖邊。放下釣竿、水桶,想起數學沒有預習,上課又會回答不出問題,同學們又會笑他,不由得對着湖面大喊起來:“我要比他們優秀,最好不要費勁”。話音剛落,王葆居然釣到了一個萬能的寶葫蘆,從此,王葆便成了寶葫蘆的主人。寶葫蘆幫了王葆很多忙,特別是很多“倒忙”。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象棋對弈”。王葆邊下棋邊說:“我要吃掉你的馬。”“我要吃掉你的炮。”……躲在樹上助陣的寶葫蘆聽見了,趕緊念起“咒語”,使一顆顆棋子直飛進王葆的嘴裡,還納悶的問:“主人,這東西好吃嗎?”王葆邊吐着棋子邊難受的說:“這棋子不能吃。”這短短的幾分鐘,我一直都在哈哈大笑。

  王葆在玩具店看到許多玩具,十分喜歡。寶葫蘆便滿足了主人的願望,將玩具店裡的所有玩具都浩浩蕩蕩地送到王葆家裡,王葆不但沒有高興,反而生氣地將寶葫蘆罵了一頓。王葆的爸爸回家了,送給了王葆一輛山地車,王葆興奮得手舞足蹈。寶葫蘆看在眼裡,失落極了。

  數學考試了,王葆不想費勁,卻想考全班第一,只有找寶葫蘆幫忙。寶葫蘆使用魔法,將考得最好的蘇鳴鳳的答案全部轉移到王葆的試卷上,可是連同蘇鳴鳳的名字也一同轉移了過去,讓王葆在老師和同學面前更加出醜了。在這一次“倒忙”之後,王葆狠心地離開了寶葫蘆,決心要依靠自己的努力。告別了寶葫蘆,依靠自己的勤奮練習,王葆終於在游泳比賽中獲得了冠軍。

  看了《寶葫蘆的秘密》,我明白了: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只有一點一滴地不懈努力,才能收穫最美最甜的果實。正如劉老師所說的“天下沒有掉餡餅的事,凡事都需要努力。”

  我也想做一個夢,能和寶葫蘆坐着飛機在天空翱翔,能坐着飛船游向太空,那是多麼暢快的事啊!不過,還是得自己努力哦!

  四年級:李睿琪

您正在瀏覽: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葫蘆的秘密》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