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黃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黃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黃狗 

  在我的爺爺家,有一條小黃狗,它叫旺旺,它天真可愛、機靈。 

  旺旺有一身黃色的毛,在太陽底下,金光閃閃。它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和一張小嘴巴,還有四條短短的腿。當時它媽媽生下旺旺時,旺旺還沒有皮球大 

  旺旺非常聰明。每一次吃中飯時,只要它聽到端菜的聲音,它就竄到飯碗旁,等主人給“自己”添飯。一吃好飯,它就跑出去玩。當吃晚飯時,只要爺爺一叫旺旺的名字,旺旺就會以光的速度衝到院子里來,恭恭敬敬地蹲在一旁,等爺爺給“自己”添飯。吃飯前,它總是先嘗一口。如果好吃,旺旺就會圍着爺爺叫,如果難吃,旺旺就會蹲在一旁不吃,讓爺爺給“自己”換種口味。 

  旺旺還很警戒。不論是在院里,還是在院外,它總是昴首挺胸、大徭大擺地來回下走動。好像一個將軍在想怎樣對付敵人。如果有人走來,它一定會狂吠不止,直到那個人走開。

  我爺爺家的狗真是活潑可愛。 

  周昱辰 四(5)班 18號

您正在瀏覽: 小黃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黃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