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自豪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自豪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年暑假,我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媽媽逢人就誇,讓我感到無比自豪。 

  記得那次,媽媽要到益陽去學習,爸爸不在家,媽媽只好把我寄在爺爺家。晚上,我正在做作業。忽然電話響了,哦,原來是爸爸,他說:“兒子,我在長沙,長沙可熱鬧了!你一個人來吧。”我聽了簡直不敢相信自已的耳朵,大吃一驚,因為我從沒有一個人獨自出過遠門。 

  “是我一個人去嗎?” 

  “是!” 

  “我······?” 

  爸爸的脾氣我是知道的,只好服從老爸的命令。該睡覺了,我躺在床上,翻來複去睡不着。要是我在車上遇到壞人?要是我暈車?要是······?。 

  第二天,我從夢中醒來,做好一切準備,向車上走去,“爺爺奶奶,再見!”我向爺爺奶奶揮了揮手。車緩緩駛出車站,向長沙開去。我緊張的坐在窗邊,牢牢的抓緊扶手,望着窗外。一排排樹往後退,天上的雲也不理我,我十分孤獨和害怕。 

  不久,一位阿姨上了車,身邊帶了個調皮可愛的小男孩,小男孩坐在我的旁邊,我想這下可有伴了。這個小男孩正看着小人書呢!我鼓起勇氣對他說:“小朋友,你叫什麼名字?”他說:“我叫李朋偉,你呢?”我把我的名字告訴了他。我說:“這本小人書我看過了,我講解給你聽,好么?”“可以”他很爽快的答應了。把那本小人書移過來和我一起看。我們就着樣一點點熟悉了。 

  “小朋友。”我轉過頭,是小男孩的媽。“你的家人呢?” 

  “不在車上,我一個人去長沙!”我自豪的說。 

  “你真勇敢!兒子,你看這位大哥哥多勇敢呀!你要向他學習!”頓時,我腳下似乎踩着一朵幸福之雲。 

  不久,長沙到了,一下車見到了爸爸。爸爸什麼也沒說,豎起大拇指。我不好意思地笑了。 

  每當想起這件事,我都感到無比自豪。

您正在瀏覽: 一件自豪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自豪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