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朋友 

  星沙中學

  堞夢雨露 

  童年,是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童年,在我們心裡留下了許多難忘的回憶,就像那沙灘上一串串深深淺淺的腳印… 

  朋友,是什麼?童年的朋友,又是什麼?朋友,就是和你志同道合的人;童年的朋友,就是你兒時的玩伴。而我兒時的玩伴,卻是一隻可愛的玩具小熊。 

  這隻小熊是我8歲時小姨送給我的,我抱着它就不放下,顯然,我很喜歡它。 

  小熊有一身棕色的毛,還穿了一條玫紅色的毛裙,裙子上還有“I am a girl”的字樣,最可笑的是它還戴了一副鐵制眼鏡,像個女博士,它那美麗的黑眼珠,精神抖擻的望着我,它彷彿在告訴我要我好好學習。它那小巧玲瓏的鼻子,還有那一對招風的耳朵,可愛極了! 

  小熊總能在我不開心時逗我開心,令我開懷大笑;每天晚上我都只有抱着小熊才能安然入睡。它好像是我的幸運天使,帶給我幸運;它好像是我的知心朋友,在我傷心時聽我傾訴… 

  小熊的眼睛里記錄著我成長的美妙時刻;在小熊的耳朵里記錄著我成長的音符;在小熊的鼻子里記錄著我成長的味道…我愛我童年的朋友,我愛我童年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