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朋友

  隨着時光的流失,以前的記憶都變得模糊,唯獨那陪伴我度過童年的朋友-那隻流氓兔…… 

  回想起以前,我是多麼地喜愛它呀!我曾把它視為除了父母外,是我最親最親的朋友了,它曾耐心地聽着我的煩心事,曾讓心情不好的我緊緊地抱着哭,曾讓我當成出氣沙包發泄出自己的不滿和生氣,這一幕一幕浮現在我腦海里,我不禁有一種傷感,看着現在這隻滿身灰塵,到處破破爛爛的流氓兔,我更為自己的行為感到自責。是啊,這隻流氓兔陪我走過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啊,我怎麼可以把它弄成這樣的破爛啊!

  往事歷歷在目,而我回想起了那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來。一天,調皮的我在玩耍中打碎了一個杯子,原本玩的正開心的我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給嚇着了,媽媽也聞聲而來,看着我獃獃地站在那兒,就知道是我乾的了,罵了我一頓,說我為什麼那麼不小心,我感到很委屈,便放聲哭起來,然後憤憤地會到自己屋裡,抱起流氓兔就開哭,還一邊發著嘮叨。淚水流滿了我的臉頰,滴到了流氓兔的身上,朦朧中,我看着流氓兔那憨憨的樣子,感覺心裡暖暖的,也不哭了,在它的身邊睡著了。流氓兔給我的安心讓我大吃一驚,到現在,我還感到不可思議呢!也許,是因為它陪我了很久吧!

  我把流氓兔好好地洗了一番,白白的身子和眯着的眼睛更顯出了它的可愛,以前的溫馨感溫暖了我的心,暖暖的……

  何心怡 六年級七班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