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童年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上幼兒園的時候,我有一個跟我形影不離的朋友,是一個布娃娃,一隻小狗。我給它取名叫“乖乖”。它每天陪我睡覺,陪我吃飯,在家的時候都陪着我。沒有了乖乖,我是睡不着的。上次,等我睡着后,媽媽偷偷把乖乖給拿走了。我一下子就醒過來哭。這裡有一個很不尋常的故事: 

  我從小就喜歡小狗,媽媽說,不能買,要買只能買一隻布娃娃小狗。我非常開心,說:“那我們去迎接乖乖吧(是我以前就想出的名字)!”把乖乖買回來后,媽媽見我非常喜歡,就放心了。第二天,我醒來后,摔了一個跟斗,摔哭了。但是,我突然想到了乖乖,便把它抱了起來。我感覺好溫暖啊!像在媽媽的懷抱里一樣。這時,我覺得,乖乖以後可以做我的朋友,跟我一起玩耍。 

  還有一件事情,我非常喜歡。我能用眼睛跟乖乖交流,這是我獨有的能力。我還能感覺到,乖乖和我的心是相通的。睡覺的時候,乖乖眼睛周圍的毛都會遮下來,顯示出很困的樣子。我也會點點頭,示意我們可以睡覺了。我不相信布娃娃不會動,什麼都不會做。我認為,當我上學去了,家裡沒有人了,它們就開始了一天的生活。只是我們回去之後,它們又回到了原來的地方。每次去上學之前,我會把乖乖抱上椅子,給它一本書,等家人全走光的時候,乖乖就可以看書了。布娃娃很聰明,一天就能把一本好書讀完的。 

  這就是我童年的朋友,一個可愛的朋友,一個跟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