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朋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朋友——小布偶

  童年的朋友也許是一個人,也許是一個玩具,也許是一絲回憶,也許是一株花或一隻寵物……只要是具有小時的美好回憶的東西就是自己童年的朋友。我就有一個“朋友”。

  記得在小時候,我有一個,也是屬於我第一個布偶,就在我兩歲那年,我擁有了它。我母親說,那天在街上散步時,我一眼相中了一個布偶,撒起嬌來,當時,她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把它買了下來。說著,母親從一個箱子里拿出了一個非常破舊的布偶。我打量它一眼,這個布偶不大不小,他明顯很破舊了,耳朵都有一些地方很臟,甚至還破了,頭額上刺了一個“王”字,也已經快看不清楚了,它用爪子撐着地面,蹲在地上,用眼睛看着我,他也只有一隻紐扣眼睛了。我開始有些懷疑,我身為一個男孩,小時候真的那麼喜歡布偶嗎?

  母親又開始說,在買回來后,我就一直在床上躺着,與這小獅子一起玩。我將它放在床頭,每天都看着它,每天都是這樣,有時在睡覺時,也會把她抱在懷裡,怎麼也不肯撒手。我對這隻布偶愛不釋手,每天都帶着它,就像拉着自己的弟弟似的。

  我又開始懷疑了,想:雖然我是屬虎的,但我未免也誇張了一些吧,這真的是我嗎?我開始對覺得以前的自己是否是那樣的!

  我再次看着這個布偶,這已經快爛的布偶我已經無法看出有什麼能是以前的我那麼愛不釋手。我把它放回了箱子里。第二天,他竟然就在我的床頭凝視着我,我無法想象這是真實的一幕。突然,母親進來了,原來是她把布偶放在我的床頭,她說:“這個布偶已經這麼破舊了,還是扔了吧。”這是,我彷彿看到了布偶在哭,我立馬叫母親把它放好,不丟了!

  也許,只有能相互發生感情的才是童年的朋友吧!

  雙流實驗小學 六年級七班 陳柏陽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