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炒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炒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學炒菜

 廣東省潮州市 城南小學401班 黃洛?

  今天早上,媽媽興高采烈地對我說:“中午要教我炒菜。”這真是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我高興得跳起來。

  中午11:00時,媽媽便帶我進廚房,我自己挽好了圍裙,便開始炒菜。

  我先在鍋里倒了油,等油熱了,我再把切好的青椒倒入鍋中。這時,“噼哩啪啦”的聲音響起來,我嚇得掉頭就跑。媽媽把我叫回來對我說:“不管做什麼事,都要有恆心,不能半途而廢”。“我只好硬着頭皮來到廚房,兩眼望着那:“半青不熟”的菜,拿起鏟子在鍋上翻來翻去,然後,再加上鹽、味精等配料。這時,媽媽把切好的牛肉倒入鍋中,“噼哩啪啦”的聲音也就更響亮了。這次,我又往肉里下了同樣的配料。最後,我把肉和菜再翻了幾下,就拿出盤子,把這道“青椒炒牛肉 ”端到餐桌上。還沒等大家到齊,我便迫不及待地夾了菜,品嘗我的“傑作”。“喲,咱們的女兒變得孝順了!”爸爸不禁豎起大拇指誇我。媽媽吃着我的菜,臉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神情。我心裡也樂滋滋的。

  今天,我不但懂得了怎麼炒菜,也悟出了一個道理:不管做什麼事,都會遇到困難,但只要你肯努力,就一定可以“迎刃而解”。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炒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