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街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街頭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盛夏的一天,鴨媽媽決定帶鴨寶寶們去散步小鴨們樂得直拍翅膀。就這樣,在鴨媽媽的帶領下,鴨寶寶們站成一排,走出了家門,搖搖擺擺地來到了溫哥華大街。溫哥華大街真是熱鬧非凡,熙熙攘攘的人群絡繹不絕,來往的車輛川流不息,小鴨子們看得眼花繚亂。當然,在這種繁華的街道上,街頭的下水道特別多。跟在鴨媽媽後面的小鴨子群中有兩隻特別淘氣。它們有時候跳來跳去,有時候東張西望,但沒有注意到前面的下水道,於是便有節奏地掉了下去。

  當時,在前面的鴨媽媽還沒有發現自己的孩子掉進下水道里。過了一會兒,鴨媽媽心裡覺得後面有點不妥當,就轉身,看見有兩隻小鴨子不見了。鴨媽媽沒有着急,而是冷靜下來,它率領着一群小鴨子,在路邊的店鋪里尋找,一間,兩間,三間,四間,還是沒有找到那兩隻失蹤的小鴨子。當鴨媽媽又回到失蹤地點時,仔細地觀察了一下,發現下水道邊有兩隻小鴨子的腳印。可過了下水道口,又不見了小鴨子。於是,鴨媽媽自己推測道,小鴨子會不會掉到下水道呢?恰巧路下面傳來了鴨子的叫聲,於是鴨媽媽肯定了自己的想法。

  鴨媽媽來到路旁,找到了巡警。它二話不說,就用扁扁的嘴巴咬着巡警的衣服,把他拉到下水道旁,發出急切的“嘎嘎”聲,還用腳趾探探下水道口。巡警好象明白它的意思了。巡警蹲下身,一看,兩隻小鴨子的頭正出沒在水裡。巡警立即組織人員,找到一個網兜,順利地把兩隻小鴨子撈了出來。

  小鴨子得救了!鴨媽媽對巡警感激不盡,它彎下脖子,不斷地對巡警點頭,還讓所有的小鴨子發出表示感謝的“嘎嘎”聲。一陣子后,鴨媽媽帶着一群小鴨子又開始了它們的旅程。

  廣海中心小學六年級:純真de童顏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街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