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街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街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 

  “嗯,寶貝們跟好了,不要掉隊。”鴨媽媽帶領着小鴨子走在街頭,“接下來,還要買------你們覺得怎麼樣?”鴨媽媽轉過頭去察看小鴨子是否掉隊了。“呼——”一陣“西北風”吹過,鴨媽媽連小鴨子的影子都沒見着,明白大事不妙:“啊!我的孩子,你們在哪兒?”“我們在這裡,嘎——嘎。媽媽,救命!”鴨媽媽仔細地聽着聲音的“來源地”,心頭一振:它們掉進下水道了!鴨媽媽急忙跑去探頭一看,它的幾個還不會游泳的小寶貝正在水中掙扎着。鴨媽媽靈光一閃,向附近的巡警求教。 

  鴨媽媽奔向巡邏崗,不管三七二十一,一把咬住了巡警的褲子,使勁拽着。 

  聰明的巡警像是明白了什麼,跟隨着鴨媽媽來到了“事發地點”。當他看見可愛的小鴨子在水中掙扎着,快要被沖走是,首先想到:這隻鴨媽媽真聰明,懂得求救,馬上他又反應過來:要快點救小鴨子。於是,他找來了“救援工具”,打開井蓋。頓時,臭氣撲鼻而來。巡警將工具一點一點向小鴨子挪動…… 

  終於,小鴨子被就上來了。它們抖了抖身上的污水,同鴨媽媽一起向巡警致敬:“嘎——嘎,謝謝你。” 

  在巡警的目送下,他們又接着上路了。道路上的司機紛紛停下車,臉上露出了驚訝的目光:“這是哪來的小鴨子?真可愛。” 

  這個下午,大家(包括小鴨子們)的心中都充滿了無限的溫暖。那是一種能融化太陽都融化不了的千年冰山的溫暖——那就是愛!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街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