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炒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我來炒白菜。 

  我先把白菜洗乾淨,然後開火把油倒進鍋里,油一熱就聽見“噼里啪啦”的聲音,並濺出許多油。我把洗好的菜倒入鍋中,只聽“滋”的一聲響,我右手拿着鍋鏟,,左手捏住柄,趕快將菜翻過來又翻過去的炒菜不是還發出“沙沙”的響聲。有時我怕油濺到我手上就快速翻兩下后離鍋遠一點。我手忙腳亂的把鹽放成味精,把味精放成鹽。當我正要把盛在盤子里的時候才發現放錯了。可把我急壞了,沒辦法,只好把炒白菜做成白菜湯了。 

  第二道菜我要炒番茄炒雞蛋。我照常把菜洗好,把鍋放在灶上,“啪”的一聲我打開了煤氣灶,我這一次吸取了上次的經驗教訓,先把油倒進去,當鍋頭冒煙時,說明又熱了,可以把菜倒進去了。因此,我把攪好的雞蛋汁倒入鍋中,雞蛋進到進去后馬上泡了起來,我拿勺從右往做翻再從左往右翻,等雞蛋炒出香味時,把切好的番茄倒入翻炒幾下就好了關上火,撒上鹽再翻動一下裝上盤就可以了。 

  品嘗着我做的菜心裡美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炒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