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街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街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9月的一天,一群憨態可掬的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漫步在溫哥華街頭。小鴨子們個個都挺胸抬頭,邁着整齊的方步,給大城市增添了一絲絲生機。

  走着走着,小鴨子們的目光被一座座高大美麗的建築物吸引了過去。鴨媽媽卻還聚精會神地看着對面紅綠燈的顏色變化。綠燈了,鴨媽媽起身向前,剛邁開大步,就聽見:“撲通,撲通!”的兩聲。隨後,其他小鴨子們“嘎嘎”的有序的口號聲也亂成了一鍋粥。鴨媽媽趕緊向後望去,6隻小鴨寶寶只剩下4隻了。這時,鴨媽媽發現剩下的小寶寶後面,有一個“大洞”。鴨媽媽急忙奔過去,洞里有兩隻小鴨子正嘎嘎叫着。

  鴨媽媽慌了神,但一想:自己要沉着冷靜地應對困難。鴨媽媽若有所思地原地轉圈。她突然發現:在不遠處,有一位面目和藹的巡警。於是,鴨媽媽立馬吩咐小鴨子呆在這兒別動,自己迅速朝巡警飛奔而去。鴨媽媽找到巡警,然後就“嘎嘎嘎!”的向巡警訴說。巡警一臉茫然地蹲下身來。鴨媽媽發現:不論自己怎麼說,都是徒勞的,他根本聽不懂!於是,鴨媽媽改變“作戰方式”。她死咬住巡警的褲腳不放,向外拉他,示意發生了什麼事情。

  巡警也似乎明白了什麼似的。跟着鴨媽媽來到馬路上。一個沒有井蓋的下水道邊的4隻站立不動的小鴨子吸引力他的注意。他走過來,撫摸小鴨子們。鴨媽媽把頭向下伸。巡警向下看了看,發現了兩隻落水的小鴨子。

  巡警明白了鴨媽媽的意思,卻為如何救起小鴨子而急得團團轉。

  他終於想到了辦法,向漁具店的老闆借來漁網,把小鴨子撈了上來。

  鴨媽媽高興極了,一隻翅膀放在前胸,一隻翅膀向外張開,彎着脖子,向巡警紳士般地“鞠了一躬”。巡警目送小鴨子搖搖擺擺的上路了。

  廣海中心小學六年級:純真de童顏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街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