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街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街頭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盛夏的一天,鴨媽媽決定帶小鴨子去散步,小鴨子們出生以後,還從沒見過外面的世界呢,聽了這個消息,小鴨子們樂得直拍翅膀。於是,他們搖搖擺擺的來到了溫哥華街頭。

  繁華的街頭熱鬧非凡,熙熙攘攘的人群絡繹不絕,大大小小的車輛川流不息,一棟棟高樓大廈聳立在路旁,小鴨子們好奇的眼睛滴溜溜的轉着,左看看,右看看。怎麼也看不夠,不一會兒,它們就被眼前繁華的景象深深吸引了。

  小鴨子們玩得開心,絲毫沒注意到路旁沒有蓋的下水井,在鴨媽媽的提醒下,其他小鴨子紛紛繞過了下水井,可有,兩隻最淘氣的小鴨子,玩得興起,仍沒注意到下水道,依舊打打鬧鬧地向下水井走去,只聽“撲通”兩聲,小鴨子掉進了下水井。鴨媽媽走着走着,覺得不對勁,仔細打量了一番小寶貝們,有數了數1,2,3,4……咦?怎麼少了兩隻小鴨子,鴨媽媽趕忙領着其它小鴨按原路尋找,一座房子,兩座房子,終於,鴨媽媽在下水井旁找到了小鴨子的足跡,它把頭往下一探,只見小鴨子們正在湍急的水流中掙扎,併發出“嘎嘎”的叫聲,小鴨子們一見媽媽,掙扎的更厲害了,拚命想要回到媽媽身邊,鴨媽媽安撫了好一陣,小鴨子才漸漸安靜下來,鴨媽媽敢對好其他小鴨子,趕忙去尋找可以救小鴨子的人,可是誰能救小鴨子呢?就在鴨媽媽一籌莫展時,幾位巡警走了過來,鴨媽媽明白他們能救小鴨子,於是急忙衝上去叼住一位巡警的褲腳使勁往小鴨子的方向拉扯,巡警跟鴨媽媽走過去,看到了小鴨子,於是找人借了一把梯子和一個網兜,巡警順着梯子爬下下水井,把小鴨子裝進往兜里,救了出來。

  小鴨子終於得救了,鴨媽媽一邊安撫受驚的小鴨子,一邊向巡警叫着表示自己的謝意,過了一會兒,鴨媽媽帶着小鴨子,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中,有搖搖擺擺的上路了

  六年級:杜青蔚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街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