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日的街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的街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的街頭是熱鬧的。沉睡着的街頭,被瓜農伯伯的吆喝聲喚醒了。隨即,街頭立刻活躍起來了!走在街頭上,彷彿置身在歡騰的漩渦之中。路兩邊,賣菜的叔叔阿姨們也挑着擔子,選了快地兒坐下來,開始了一天的生意。瞧,那籃筐里新鮮的韭菜、青菜,那籠子里伸長脖子叫嚷的雞鴨,那盆里活蹦亂跳的魚蝦,都顯得精神抖擻,惹人喜愛。賣報的小店開門了,急着看報的大人們馬上圍了過去;賣冰棍的小攤兒來了,嘴饞的孩子們立即跑了過去。賣早點的小攤也毫不含糊,主人用自己熱情的微笑和食物誘人的香氣吸引着人們。那一碗碗晶瑩剔透的餛飩,那一塊塊又香又酥的燒餅,那一杯杯香濃可口的豆漿,早已把人們攙得口水直流。

  夏日的街頭是緊張的。大街上,人們都匆匆地走着。去學校上課的學生們,去公司上班的男士女士們,去體育館晨練的老人們,都一刻不停地走着。腳步聲,自行車的“叮呤”聲,摩托車的“突突”聲,彙集在一起,構成了一支歡樂、和諧的交響樂。

  夏日的街頭是安靜的。到了中午,除了知了那幾聲無力的鳴叫和偶爾駛過的汽車的鳴笛外,別無其它聲音。就連賣西瓜的伯伯也趴在運瓜車上睡著了。賣菜的叔叔阿姨們都紛紛躲進了菜場里,結束了一上午的買賣生意。市民們這時候都呆在了家裡,誰也不願意當個“熱死鬼”。整個大街彷彿睡著了。

  夏日的街頭是繁華的。到了傍晚,五彩繽紛的霓紅燈亮了起來,美麗極了。就在這時一股股香味鑽入了人們的鼻子。哦,原來是小吃攤來了。烤羊肉串的,賣鐵板魷魚的,炸臭豆腐的,都大聲叫賣着。那一邊的水餃攤也不甘示弱,一碗碗各種餡兒的水餃得到了顧客的一致好評。在街頭廣場上,一大群老人正手拿扇子,跳着民族舞蹈,他們那優美的舞姿贏得了觀眾的陣陣喝彩。

  夏日的街頭是勞累的。到了深夜,夏日的街頭慢慢地、悄悄地,沉睡了……

  夏日的街頭多美呀!

您正在瀏覽: 夏日的街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的街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