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凱瑟穿越魔幻大陸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凱瑟穿越魔幻大陸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中,是這樣變換的…… 

  那片大陸叫魔幻大陸,那裡的每一片土地都散發著神秘的香氣。那裡分佈着許多國度,或許還有某些不知名的領域,未被人類所佔有。記得北極的那座達古拉山就是這樣的,前年被冰雪覆蓋著,雪層深處是通向另一個空間隧道,裡面有着傳說中龍神的遺體。 

  所有的故事,是被一個人類改寫的。他是21世紀的現代人,因為領域開啟,被帶到了這裡。時空隧道中,神所庇佑的孩子,就這樣穿越了。 

  “啊啊啊,這是什麼鬼地方?”奧西這種不毛之地嚇呆了,自己不是正在給病人做手術嗎?。“讓我好好想想,手術成功,然後病人家屬對我說謝謝,我低了下頭,剛想說‘這是我們醫生的職責……’對了,是那個黑洞。恩,就是它,當時我看見裡面有兩條龍,在天上盤旋,之後我就到了這。” 

  奧西很努力地回憶着,感覺自己到這裡的一部分記憶似乎被抹除了,自己是怎麼來到這的?有點坐飛船的感覺,嘻嘻……。想到這奧西的嘴角又露出一抹小人得志的笑。 

  “難不成,我穿越了?”奧西腦海里閃過這個念頭,“不會吧,上帝爺爺,你最起碼也要讓我穿越到個好地方啊,比如當個國王,公爵,啊啊,最低要求也要是個男爵吧?” 

  “你好,你怎麼在這?”奧西還在抱怨中,突然被一聲甜美的聲音叫醒了。 

  “……厄,這位小姐,你是在問我嗎?”奧西眼睛直直的,盯着這位可愛的金髮美女。 

  “這還有別人嗎?”金髮美女一臉迷茫。 

  “呵呵,我叫奧西。不知怎麼到了這個鬼地方。”奧西灰頭土臉的,顯出很沮喪的樣子。 

  “哦,難道你就是安達尼聖祭祀所說的‘加木斯’”她顯得很驚訝,的確,是個活人就覺得這是不可思議的事。 

  “加木斯?”奧西被問暈了,什麼意思?丫的,整人也不用這麼狠吧。 

  “那是我們國度即將出現的神人,生命女神虔誠的信徒。” 

  “啊,是啊。我的確是受了生命女神的囑託,要我拯救你們的國度。”奧西心裡想着,先找個落腳地方再說,怎麼橫豎也是死。 

  “您真是加木斯神?等下,我帶你去找聖祭祀。菲力……”金髮美女吹了下口哨,隨着菲力這個名字說出口,一隻巨型飛鷹出現在他們眼前。 

  “走吧。”兩人跨上飛鷹的背,飛向神聖的祭祀殿。 

  路上,奧西得知這位金髮美女的名字叫琳律,是凱瑟國公主的侍衛,也是整個魔幻大陸備受尊敬的聖祭祀,安達尼的徒弟。他發現琳熙律很開朗,一路上總是問東問西的,眼裡流露出崇拜的目光,奧西受着所謂的尊賢,感到無比榮耀。 

  “佳木斯大神,您在生命女神身邊呆了多少年?” 

  “厄……100年吧。”奧西想着,最起碼一位神也有200年得壽命吧。 

  “那,您知道女神的上古祭祀術嗎?” 

  “啊?這個……讚美生命女神!要知道,女神的法術是沒人知道的。她的一切都是神秘而不可褻瀆的。”說著奧西還做出虔誠的樣子。 

  琳律感到自己說錯話了,趕忙閉上嘴不語。一路上總是責備自己,對女神的神術所褻瀆。 

  的確,女神的一切都是神聖的,一些低級的學徒沒權利過問,琳律是這樣想的。 

  幾分鐘的時間,目的地就到了。奧西不得不對這頭鷹加以讚歎。 

  “加木斯大神,我們聖祭祀就在前面。”琳律說完就走了。留下加木斯在那迷茫。 

  他一步步向前走,突然看見一條火龍出現在他面前。“啊”奧西剛要喊出口,又看到一位騎士打扮的人出現在他面前。 

  “請問,您是安達尼殿下嗎?”那位騎士很紳士的舉了個躬。 

  “我……不是。”奧西感到有一種失落。 

  “哦,那您也是來找安達尼殿下的?”騎士依然很客氣。 

  “啊,是啊。” 

  “安達尼好像在前面。”奧西想起琳律說的話。 

  “好吧,去前面看看吧,希望一切幸運。烈焰,我們走……”那位騎士向剛才的火龍揮了下手,火龍很溫順的搖着尾巴走了。 

  “喂,等等我……”奧西一溜小跑追了上去。

您正在瀏覽: 凱瑟穿越魔幻大陸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凱瑟穿越魔幻大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