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浙東大峽谷,五龍譚二日游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浙東大峽谷,五龍譚二日游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喜 

  浙江離我們居住的上海非常遠,坐車要6個小時。在車上前3個小時媽媽陪我玩遊戲,給我講故事,可是后3個小時媽媽的故事都講完了,遊戲也沒意思了,我們就坐在耐心地等待車子快點開到浙江。在等待時前一個小時還坐的住,后2個小時就不行了。於是便吃起了食物,媽媽先拿起了波力海苔吃,只見她把波力海苔折了五下,然後一下子塞進了嘴裡,我見了,連忙說:“媽媽波力海苔和你又沒仇,你幹嘛要這樣對它呢?”媽媽聽了一下子笑了起來,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頓時歡樂的笑生傳遍了整個車箱。 

  怒 

  第一天下了車,我們去了五龍譚。在下車前五分鐘,導遊給我們講了關於五龍潭的故事:從前有一個農夫叫綉姑,一天,她到河邊洗衣服時吃了一個順水衝來的一個大桃子.....聽了這個故事我感動萬分。故事將完了車子也到站了,我們下了車去遊覽五龍潭。走着走着到了第三譚-春譚。因為這裡的水很淺,所以允許遊人下水玩。這麼好的事我怎能錯過?於是我以最快的速度脫下了鞋到水裡去玩了。玩着玩着我後面突然有人推了我一把,我掉進了水裡,不用說衣服全濕透了,重要的是手上破了一層皮,說也奇怪當時一點都不覺得痛。我看了看那個推我得人,只見她對我做了怪腔,我的怒氣一下子上來了,對着她就罵了起來。“你為啥推我?我摔倒了你為啥還笑?"那人聽了毫無反應,轉身就跑。我氣得坐在石頭上大哭,直到爸爸把我就上來才完事。接着我們有到了財、喜兩個譚去玩,看着那美麗的景色我的怒氣小了大半。 

  哀 

  第二天,我們去了浙東大峽谷。當車行駛到山腳下,我抬頭往上看,看到了高高地山頂,我不由得害怕了起來,哇,這麼高的山要爬上去一定很難。我想既然來了就一定要爬上去,於是我便隨導遊艱難地往上爬,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累的不行了,可想到前面美麗的黃壁灘,就打起精神往上爬。終於到了黃壁灘,好美。沒想到河裡的石頭太滑,我一進去就摔了一攪,腳上摔了一個大青。過了黃壁灘我忍着痛,有開始爬了起來,不到五分鐘我的腳開始發麻了,又過了五分鐘我哀求導遊休息一會沒想到導遊不肯,我只能繼續往上爬。 

  樂 

  又過了一個小時,我們終於到了山頂,望着山下的景色,我有說不出的高興,一路上的疲勞痛苦全都離我而去了。山頂上還有一個譚叫七色譚,這個譚能進行光合作用,所以水面上有幾道色彩斑斕的彩虹,美麗極了,我望着山下美麗的景色沉思了起來,沒有我的努力登山,哪來我現在的歡樂?這就和我學習一樣,沒有努力,認真,怎麼會取得好成績? 

  啊,這次旅行充滿喜怒哀樂,還讓我領略了祖國的美好山河,更重要的是在短短的兩天里我懂得了:只要付出努力就會得到收穫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浙東大峽谷,五龍譚二日游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浙東大峽谷,五龍譚二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