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龍潭大峽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龍潭大峽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早就聽說龍潭大峽谷山清水秀,鳥語花香。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 

  來到景區,我不顧天氣炎熱和旅途辛苦,打起精神,一骨碌下了鋪。剛一下車,我就被這裡的景色迷住了:那群山猶如起伏的層層波濤,連綿不絕,把這裡團團圍住。這河水好像一塊碧綠的翡翠,我捧了一些甘露撲在臉上,頓時感覺十分清涼。 

  “快點,進了景區,好玩的多着呢!” 

  “好了,來了!” 

  進入景區,忽然涼爽了許多,像一個天然的空調,吹的我舒服極了! 

  首先,我們來到了五龍潭。“哇!這裡可真美啊!”我不禁大聲讚歎道。第一個映入我眼帘的就是那瀑布了,它從天而降,如煙,如霧,如塵,“嘩啦啦,嘩啦啦……” 它落入瀑布時清脆的聲音好似那優美的琴聲。望着這如日不停歇的織布機的白布似的瀑布,我不禁想起了李白的千古名句“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 

  過了“龍門”又來到了壯觀的“天碑”。這是由山體崩塌而形成的一塊巨大的天然石碑。聽導遊姐姐說,這還是當年二郎神在於齊天大聖打鬥時插在地上的一把寶刀呢。我一看,嗬!真的好像啊! 

  不僅這些,還有神奇的“銀鏈掛天”、壯麗的“飛龍瀑”…… 

  啊!龍潭大峽谷,你是中華大地上鑲嵌的一顆璀璨的寶石,人間的仙境!

您正在瀏覽: 游龍潭大峽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龍潭大峽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