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姥姥,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姥,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我想對您說

趙宇航

每當去姥姥家時,首先映入眼帘的是狼狽不堪的廚房,一看到廚房,我就想起發生在去年一件令我記憶猶新、難以忘懷的事情。

夏天的一個傍晚,天氣晴朗,空氣新鮮,令人心曠神怡。我在院子里玩,突然,不知在哪兒竄出一隻大花貓來,並且無緣無故地抓了我一下,我的手背頓時流出了血。我火冒三丈,拿起旁邊一個大土塊,手還沒拿緊就扔了過去——結果扔歪了,一下子扔到了裝滿涼水的鍋里,清澈見底的水頓時變成了“泥水”。我一看闖禍了,頓時心急如焚,突然,我想出了一個鬼點子:把鍋端下來,把裡面的“泥水”倒了,然後把翻鍋這件事嫁禍給了貓。隨着腳步聲越來越大,我趕緊行動起來。我剛剛完成行動,媽媽就出現了。見鍋翻了,問:“你為什麼……”還沒等媽媽說完,我結結巴巴地說:“是……是貓弄翻鍋的。”媽媽把這件事告訴了姥姥,姥姥笑着說:“也許真是貓弄翻的呢!”我聽着裡面的對話,慚愧地低下了頭。

姥姥,對不起!是我騙了您!

指導教師

  崔梅茹

Q-Q-2-0-8-2-3-4

您正在瀏覽: 姥姥,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姥,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