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過十歲生日的那天,早上向往常一樣我們上了晨誦課。在晨誦課快要結束的時候,陳老師特地安排了全班所有的同學為我慶祝我的十歲生日,為我唱溫馨快樂的生日快樂歌。那時候,我簡直在想我是不是在作夢。當我確定我不是在作夢的時候,我興奮極了沒想到陳老師會特地為我過生日,而且還為我寫了一首好聽的小詩,配上了非常好的照片和圖片還有動聽的音樂。當全班同學再次為我誦讀小詩時,我高興地快要說不出話來了。就因為老師為我過生日這件事,我高興了好幾天呢!雖然已經過了那麼長時間,可我仍然記憶猶新,就好像剛剛過完一樣。陳老師,謝謝您讓我過了這一獨一無二的非常生日!

  還有一件事讓我歷歷在目,就是和同學鬧矛盾。有一天上課時,我後排的同學總是踢我的凳子。前幾次,我都是把凳子向前挪一挪,希望他停止踢凳子這種惡作劇。可是那同學就是不停止,一有機會就踢。我的凳子一直向前終於到了不能再向前的地步。下課了,我對他說:“請你以後不要踢我的凳子,不然我會告訴老師的。”可在上課後,他卻不顧我在課間的勸說而變本加厲踢得更凶了。我這下有些生氣了,下課要后,我發現他因為要踢我凳子把課桌弄得離我特別近,就把他的桌子向後推遠了些。那同學卻認為我在向他挑釁,對我進行了攻擊。我非常生氣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進行了還擊.......老師您知道這件事並在了解真相后語重心長地對我說:“XXX,你身為班干,不應該和同學打架。雖然這次是他的不對,可你可以忍住的,你可以告訴老師.......“聽到這兒,我已經低下了頭,淚珠在眼眶裡直打轉......

  老師,我還記得,當我們班第一次拿到“流動紅旗“時,您和我們一樣快樂興奮;老師,我還記得,在運動會上您和我們一樣熱血沸騰;老師,我還記得。在大課間里您和我們一樣興高采烈;老師,我還記得........

  老師,謝謝您對我的關心;老師,謝謝您對我的耐心教導;老師,謝謝您為我們班的辛勤付出;老師,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