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姥爺,我想對您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姥爺,我想對您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姥爺,我想對您說

  親愛的姥爺,我有一些話,一直很想對您說,就借這次作文寫出來吧。

  從我一年級以來,您就接送我上學、放學,直到現在還在送我。僅僅從高層到三小,只有4分鐘的路程,又何況我已經9歲半了呀,您看,我們班還有幾個人需要人送呀。記得有一次,您送我上學,電梯里的鄰居叔叔笑着對我說:都這麼大了,還需要老爺送呀,自己去就行了吧,老爺就別送了。“您當時只是笑了笑,可您知道嗎,我當時心裡想的是什麼?此時,我臉都紅了,不知該說什麼。還有一次,一位老爺爺看到您送我,便笑道:“多大了,還送呀!”我當時不知如何作答,便胡亂回了句:“送就送吧,沒什麼。”當時,我心裡卻是五味雜陳。還記得許多許多次,同學、朋友、叔叔阿姨、爺爺奶奶的眼神與話語,都像鋒利的刀子一樣在我心靈刻出了一道道深深的刀印子,留下了一塊塊傷疤。姥爺,您不該這樣寵愛我,您想過我的未來嗎?我將來難道要天天讓您送嗎?其實,那些叔叔阿姨說的話是對的,我已經長大了。

  親愛的姥爺,我真的很想對您說,不要再送我了。

您正在瀏覽: 姥爺,我想對您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姥爺,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