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橡皮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你知道嗎,很早以前,人們是用麵包擦鉛筆字的。1700年,一位英國科學家發明了橡皮,後來又經過不斷的改進,今天的橡皮已能很容易地擦掉鉛筆字跡,而且不會弄髒紙,橡皮本身也乾乾淨淨。

  我們已經知道,鉛筆之所以能夠寫出字來,是因為筆芯的粉末進入到紙的縫隙里的緣故。當我們用橡皮擦鉛筆字的時候,從橡皮上掉下來的碎屑能把鉛筆粉末粘下包起來。這些粉末在紙的縫隙里呆不下去了,只好跑了出來,字跡就消失了,只在紙上留下一些一吹就掉的橡皮殘渣。

  用鋼筆寫的字,普通的橡皮是擦不掉的,因為墨水滲到紙的纖維裡面去了。用蠟棒寫出的字,因為裡面含有滑溜溜的蠟,用橡皮也擦不掉。

  勵志實驗小學三年級:肥肥樂

您正在瀏覽: 橡皮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