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被鉛筆橡皮尺難倒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被鉛筆橡皮尺難倒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遊戲開始了,“ 鉛筆!”我手忙腳亂,舉了尺,沒錯,謝天謝地!尺又來了,根據大腦正確的思維,我舉起了尺!唉,錯了.我想:下面一個一定是橡皮,於是就把鉛筆緊緊地攥在手裡.嘿嘿,幸虧我有先見之明!誰知,老師喊的是鉛筆,我也沒有把東西換過來,果斷地舉起了鉛筆,結果當然是舉措了.我咬牙切齒,決心下次一定要舉對!“尺! ”我要舉橡皮 …… 我這樣想着。抓住橡皮,橡皮就長了腳,滾到地下去了,撿起來時,又比別人慢了半拍,失敗!這次我想了一個辦法,用三跟手指各點一樣東西,“橡皮! ”抓鉛筆,抓鉛筆.可惜我把三樣東西靠得太緊,竟把三樣東西全都舉了起來!我不甘心,決定再賭一把,天靈靈,地靈靈,菩薩快顯靈.我心裡一遍遍地念叨着。“尺! ”橡皮大爺,橡皮大爺,你在哪兒?找到了耶!成功了!“鉛筆!”突如其來的兩個字使我不知怎麼辦好,拿尺!可我的手不聽使喚,選中了橡皮,運氣真不好,倒霉死了。“ 現在遊戲結 束! ”啊?還沒玩夠呢! 

 你可別小看鉛筆 、橡皮 、尺,這次它們可把我給難倒了!

您正在瀏覽: 我被鉛筆橡皮尺難倒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被鉛筆橡皮尺難倒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