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塊橡皮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塊橡皮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許多文具,有尺子、圓珠筆、鉛筆、橡皮等。其中我必不可少的就是橡皮了,而我經常虐待的也是橡皮。

  在我虐待的橡皮之中,其中有三塊被我虐待的最慘。

  第一塊:有一次,我的橡皮在學校里用完了,而我在回家的路上也忘了買。於是便打電話讓媽媽下班回家時幫我買一塊。不一會,媽媽便買回來了,不過那塊橡皮非常難看,上面沒有任何圖畫,也沒有好看的藝術字。只有死氣沉沉的Excuse(橡皮)這個單詞,擦起來也十分費力,我沒用幾天,便把它給扔了。

  第二塊:有一次,我和奶奶到百貨超市去玩,我在文具區里看見了一塊有着美麗的圖案的橡皮,上面畫著鄉村果園的圖案。栩栩如生。我對這塊橡皮愛不釋手,便想讓奶奶給我買下來,可奶奶說我的橡皮還沒用完,還不用買。在我苦苦的勸說下,奶奶終於同意了。回到家后,我越看那塊橡皮越高興。沒用幾天橡皮的圖案就退色了,內有以前那樣好看了。我也漸漸的開始討厭那塊橡皮了。在一次自習課上,我寫完作業沒事幹,就用尺子把橡皮切成了塊,用尺子彈着玩了起來。

  第三塊:有一次媽媽給我買了一塊橡皮,上面有一個熊貓正在吃竹子。漂亮極了。我想:這麼好看的橡皮,一定有很多人想要,我要做個記號,防止被別人偷。於是我拿小刀在上面鑽了個洞,拿了根繩子,把鉛筆和橡皮綁在了一起。我還是不放心,又在上面寫上了我的名字,在我的名字旁邊扎了很多眼。這下橡皮雖然保險了,但卻難看了許多,我不喜歡了,又把給它扔了。

  我就這樣折磨我的橡皮,直到有一天,在一個漆黑的晚上,我感到被子動了動。起身一看:原來是上面只寫着Excuse的那塊橡皮,它怎麼到這來了?它不是已經被我扔了嗎?怎麼到這來了?一連串的疑問浮現在我的腦子裡。正在這時,那塊橡皮居然開口說話了:“你還記得嗎?我就是被你扔掉的那塊橡皮。今天我一定要讓你血債血還。”說完,它拿出許多垃圾,往我的身上抹呀抹。搞得我快要吐了。就在這時,被我虐待過的第二塊橡皮也出來了。它說:“我便是被你割得千瘡百孔的橡皮。我也要血債血還。”說著,它拿起一把小刀,把我的鼻子、眼睛、耳朵、手、腿全都割了下來我正痛得哀哀叫喚的時候,第三塊橡皮又朝我走來。它說:“我就是被你鑽得千瘡百孔的那塊橡皮,你還記得我嗎?我要把你的全身都鑽上孔!”我嚇得大叫起來。

  在這時,我醒了,啊!原來是一場夢呀!

  自從那以後,我變得珍惜文具了,所有的文具我都是用完后再扔,連平時不愛誇我的媽媽都誇我變得珍惜文具了呢!

  五四路小學四年級:白自航

您正在瀏覽: 三塊橡皮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塊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