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跳橡皮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橡皮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的第一天,我和幾個好朋友蘇蘇、顯月、蘭蘭和秋雨去鄉下體驗他們的生活。我們在剛那裡學了很多新的知識,知道了很多蔬菜水果還沒拔出來時是什麼樣的,還交了三位朋友。但另我難以忘懷的是我們在一起跳橡皮筋的時候。

  我們九個孩子在一位農村孩子的家門口跳。我們幾個城裡長大的女孩兒雖然多才多藝,但從來沒有玩過橡皮筋。但我們還算學的快,他們玩了幾下我們都會了。

  我們先分組,因為有一個人不玩,所以一組有八人。我們用手心手背來分組,結果我的組只有兩位的會跳橡皮筋的女孩兒,而另一隊有兩位會跳,剛好平等!

  先是另一隊跳,有我和另一位隊員拿繩。我看的一清二楚,開始對比交起另一隊隊員的水平:那兩個鄉村女孩兒十分熟練認真,只有幾次踩錯了繩;顯月和蘭蘭笨手笨腳一點也不熟練。但一直成功的跳過。

  終於該我們隊了,我跳的時候,因為腳太小而踩不到第二根繩,不一會兒就下了。我們除了那個鄉下女孩以外,還有秋雨可以,可能是因為她跳過吧!我們後來因為小小的失誤而輸了。哎,以後要多練習啊!

  “過一會兒要吃飯哦!”蘇蘇的爸爸提醒到。我們九個人目瞪口呆,不知道說什麼好,只好依依不捨地收起繩,一邊唉聲嘆氣。

  “跳橡皮筋真好玩”我們終於說。

您正在瀏覽: 跳橡皮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橡皮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