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搶橡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搶橡皮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上個星期六補習班臨近放學時, 柳 老師讓我們每人準備一塊橡皮。我想:老師這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葯啊?這麼讓人捉摸不透。同學們議論紛紛:“會不會老師買不着魚,讓我們捉橡皮啊!”我想這是不可能的事,因為橡皮又不會跑,立在那裡眼睜睜的讓人逮啊?

  答案揭曉的那一天終於到了。這天我早早地起床,吃完早飯,就來到小桔燈情景作文班,想知道使我迷惑一周的問題。原來, 柳 老師是安排我們玩搶橡皮的遊戲。老師說了下遊戲規則:每組選一名隊員參賽,把橡皮放在桌子的中央。由老師做裁判,當老師說一、二、三,開始,左手,選手便要用左手搶;如果說一、二、三,開始,右手,選手就要用右手搶。如果用錯了手就只能乖乖將“軍政大權”交給對方。

  比賽開始了,第一組“老對手”是吳晗晗和汪泰陽。只見吳晗晗表情十分緊張,心裡肯定在想:千萬不要因為我一個人落後而拖累全隊啊!而我們組的汪泰陽表情卻輕鬆自如,似乎沒有一點兒負擔。只聽老師一聲令下:“一、二、三,開始,右手!” 吳晗晗一下子反應過來,可惜用左手搶了,於是我們隊便順利的獲得一條小魚。

  終於輪到我了,我的對手是楊吳銘。我的心裡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再看看楊吳銘,只見他的耳朵豎得直直的,好像在捕捉教室里發出的一絲聲音。老師沒喊口令就叫了一聲;“左手不動……”我立刻反應過來了,伸出右手一搶,然後就高高舉起來就贏了。

  玩了這個遊戲,我明白了自己最大的敵人其實就是自己,戰勝恐懼,就會反敗為勝,使難的事情變為容易的事。

  版權所有

您正在瀏覽: 搶橡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搶橡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