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橡皮歷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橡皮歷險記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橡皮歷險記 

我哇!這是什麼地方,黑暗暗的!原來我在一個箱子里。 

 終於,有一天我別人擺在貨架上,望着外面的世界,多麼的美!陽春三月、陽關明媚、人山人海、都么繁華呀! 

 忽然,我被一個美麗、溫柔的一個女孩把我買走了,然後我來到了一個桌子上,那個女孩把我放入一個漂亮的鉛筆盒裡------從今以後這就是我的家。過了一會兒,那個女孩一不小心把我掉到了地下,就這樣子我的歷險記開始了:放學了,一個男孩子把我掃進了垃圾桶,第二天,我被倒進了垃圾房裡,就這樣,我在這裡呆了幾個月,一天,來了一群人,把我和我的朋友放進車上,一會兒,我發現我們來到了一個十分可怕的地方,這裡幾千平方米的場地,都是一些果皮、垃圾、等污染環境的東西。結果,你們應該知道了吧!如果,你們不想以後生活在這樣的世界里,那就請你們好好保護環境吧! 

 我這個橡皮的旅行到此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橡皮歷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橡皮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