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藍鼻子小女巫給了小木偶人類所有的表情后,小木偶每天都很開心,因為現在就不會被人誤會了。 

  有一天,當小木偶去森林裡玩耍時,看見搶了自己背包的小紅狐,小紅狐一看見小木偶來了,嚇得直往森林裡跑,這時,一隻老虎被小紅狐的腳步聲驚醒了,老虎十分生氣,撲向小紅狐就要吃掉它。 

  小木偶一直在追小紅狐,等到它看到小紅狐時,老虎已經把小紅狐壓在爪子下面了。小紅狐一看到小木偶就大叫:“小木偶!快救救我!”小木偶聽了,也不管小紅狐以前對自己做過什麼,就急忙撲上去救小紅狐。可是老虎那麼大,小木偶那麼小,根本就不是老虎的對手,老虎一腳就把小木偶踢開了。就當老虎要吃小紅狐時,藍鼻子小女巫起來了,她用魔杖一揮,就有一塊石頭射中了老虎的頭,老虎大叫着跑開了。 

  當趕走老虎之後,藍鼻子小女巫對小紅狐說:“以前你搶過小木偶的紅背包,現在小木偶還不管一切的來救你,你真應該好好向小木偶道歉呀。”小紅狐聽了,不好意思地對小木偶說:“對不起,小木偶,以前是我不好,我不應該搶你的紅背包。”於是,小紅狐急忙從背上把紅背包取下來,還給了小木偶。小木偶聽了,便和氣地對小紅狐說:“沒關係的,小紅狐,以後我們還是好朋友,好嗎?”小紅狐聽了,高興地說:“好!”然後,他們倆就手拉手走出了森林。

您正在瀏覽: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編《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