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尋找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尋找生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小木偶出去玩,它看見有對雙胞胎小孩在過生日,他們還得到了禮物,小木偶想:他們都有生日,還得到了生日禮物,那我有沒有生日呢?小木偶這樣想着,還嘟起了小嘴巴。

  小木偶去問藍鼻子小女巫,小女巫說:“世間的事如此多,你應當自己去弄個明白。”

  於是,小木偶去問小兔子:“小兔子,你知道我的生日嗎?”

  “我怎麼知道。”

  “那你有生日嗎?”

  “我當然有生日啦!”

  “乾脆我和你一起去問問其他人吧!”小兔子說。

  “好呀。”

  他們又走向小松鼠家,小松鼠正在烤鬆餅,香噴噴的。小松鼠請他們坐下,邊吃邊說。

  於是,小木偶問了同樣的問題,小松鼠回答的和小兔子回答的一模一樣。

  “那我到底有沒有生日呢?”小木偶煩惱極了,手撓着腦袋,“對了,我是木頭做的,當然沒有生日了。”小木偶唉聲嘆氣的說。

  小兔子和小松鼠見小木偶不高興了,就過去安慰他,“沒事,我們來做做遊戲吧!”小兔子說完,他們就快樂地做起遊戲來,漸漸的,小木偶連上又露出了笑容,他說:“有悲有歡,今天就是我的生日吧!”

  “今天是我們一起的生日。”小松鼠糾正說。

  他們快樂的擁抱起來。

  這時,藍鼻子小女巫出現了,說:“祝賀你,小木偶。”

  他們一起快樂的笑了起來。

  重慶市西彭鎮鋁城小學四年級:王若涵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尋找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尋找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