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編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桑娜把帳子拉開,西蒙的兩個孩子睡得很香,漁夫沉重的說:“多麼可憐的孩子阿!”“是啊??”桑娜長嘆氣。

  第二天一早,漁夫和桑娜把西蒙給埋了。漁夫拿着漁網出海打魚去了。漁夫剛走了一會兒,昨晚抱回的兩個孩子哭了起來。桑娜自言自語地說:“這兩個小孩子不能吃麵包,這麼辦呢?”誰在旁邊的格米爾對媽媽說:“讓我去給小妹妹弄奶。”桑娜問:“你哪兒弄去?”“到牧場要去。”格米爾拿了個破碗就走。

  過了一會兒,格米爾回來了。破碗里的牛奶很少。格米爾累得連抬胳膊的勁兒都沒有了。桑娜問:“格米爾,你這麼了?”格米爾說:“我到一個牧場去要奶,主人說,要我把十捆柴搬到茅屋裡去,他就給我奶。我只好照辦。”桑娜心疼地撫摸着米格爾。

  傍晚,漁夫回來了。他身背漁網,手上拎着個袋子,裡面裝了一些麵包。漁夫說:“今天可真幸運,打了好多魚。到市場上賣了,又買了一些麵包回來。趕緊給孩子們吃吧。”全家人在吃晚飯,西蒙的兩個孩子睡著了。

  就這樣,桑娜和漁夫多非常的照顧兩個孩子。

  一天天,一年年過去了,兩個孩子也長大了,他們非常的用功,自己複習功課,還跟漁夫一起出海捕魚。他們過的非常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