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窮人》續寫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窮人》續寫篇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晚,漁夫看見了西蒙的兩個孩子。漁夫便對妻子桑娜說:“你怎麼不早說呀?”桑娜便回答:“我怕你不同意我這樣做,會打我,所以……”漁夫又說:“我怎麼會打你呢,怎麼會不同意呢,我又不是那麼小氣的人。

  漁夫第二天早上和往常一樣出去打漁了。

  桑娜把七個孩子都叫了過來,並叫自己最大的小孩幫忙照顧西蒙那兩個小孩。西蒙的孩子很聽話,他們不吵不鬧……

  晚上漁夫終於回來了……

  “桑娜,我回來了!”

  “你終於回來啦!快來,你來看,孩子們睡得多甜啊!”

  “是啊,是啊。”

  沒過多久,桑娜開始沉思了……“怎麼了?桑娜?”漁夫問道。“沒……沒什麼”桑拿回答道。桑娜愁眉苦臉的,心想:我該怎麼養活這麼多的孩子呢?

  ……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許多買魚的人知道了這件事,都來幫助他們。從那以後,桑娜和他的丈夫還有他們的小孩過上了幸福、快樂的生活。

  湖南長沙圭塘中心小學六年級:楊捷

您正在瀏覽: 《窮人》續寫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窮人》續寫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