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小木偶會哭,會笑,會生氣,會着急,也會向別人表示同情和關心了。小木偶有了這麼多表情又會做什麼哪?下面,我們就來看一看。

  他有一天去買東西的時候看看見一隻紅狐手裡提着的那個紅書包和被小紅狐搶走的那個背包一模一樣,再一看那隻紅狐的長相,就和搶小木偶書包的那隻小紅狐一樣。小木偶怒火萬丈的說:“你搶了別人的書包,欺騙警察,你一點都不害羞嗎?今天,你不但要把書包還給我,還要去警察局認錯。”小紅狐狡辯:“這書包是我自己買的,憑什麼說是我搶你的。”許多人和小動物都過來看。

  上次那個老婆婆說:“是小紅狐的,上次我見過這個小木偶,他還對我撒謊了。”小鹿說:“是小木偶的,他不會撒謊。”這樣搶來搶去,最後,大家都說去警察局。

  一進警察局,小紅狐把紅書包丟下,拔腿就跑。這時熊警官才恍然大悟,對小木偶說:“對不起,我以前誤會你了。”熊警官對所有警察說:“快去抓住小紅狐這個強盜。”

  正義最終戰勝了邪惡。小木偶臉上又掛滿了笑容,但是這次是發自內心的笑。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