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篇《小木偶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篇《小木偶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星期天里,小木偶興高采烈地拿着老木匠剛剛給他的零花錢在大街上蹦來蹦去,一副笑嘻嘻的表情。這時它看到一家書店,剛想進去看看,便看到了小紅狐。它急忙跑過去,一把拽住了小紅狐的衣領說:“你快還我的紅背包!”小紅狐卻笑嘻嘻地說:“我們交個朋友吧,好嗎?”小小木偶很奇怪抬頭一看,原來經過上次的事情,小紅狐改邪歸正,做起善事來了。只見小紅狐手裡舉着牌子,上面寫着:“獻出你的一點點愛心,向貧困山區的小朋友捐獻一點錢吧!”下面還寫着一小排字: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春天。小木偶看着看着,有點動心了,再經過小紅狐和小紅狐夥伴的勸說,小木偶一咬牙把自己僅有的積蓄和老木匠剛發給它的本月所有的零花錢一口氣全都捐了出去。“我替貧困山區的所有學生感謝你對我們的捐助。”小紅狐激動萬分。原來,小木偶所有的積蓄足足有150元錢,再加上本月的零花錢足足有200元錢。小木偶興高采烈地跑加家去,把這件事情告訴了老木匠,老木匠也特別高興。他為他有一個顆有同情心的小木偶而自豪。第二天,小木偶走在大街上,發現在一個非常顯眼的地方貼着一張紙,上面寫着表揚信,由於小木偶捐助時表現突出,讓山區小朋友得到了更好的條件學習……

  小木偶看了這話,很是高興。從此,他就和小紅狐成為了好朋友。

  烏蘭浩特市興安二小四年級:孫?博

您正在瀏覽: 續篇《小木偶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篇《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