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自從藍鼻子小女巫將人類所有的表情送給了小木偶以後,小木偶會哭,會笑,會生氣,會着急……。 

  有一天,他正在大街上到處遊盪,準備找小紅狐要會背包時,突然發現在路邊的一顆大樹旁有隻小兔子正坐在地上嚎啕大哭。小木偶飛快地跑過去一看,原來就是那隻向他問過話的小兔子。他關心地問:“小兔子,你怎麼了?”“今天是我媽媽的生日,我準備送她鮮花,顆帶着花走到半路,被小紅狐給搶走了,我追不上他,只好在這傷心了! ”小兔子委屈的說道 

  小木偶聽了,非常生氣,有對小兔子說“我一定會為你討回鮮花的!”說完就加快腳步去找小紅狐。不一會兒,在路上看見他啦!他在大搖大擺的走着。小紅狐見到小木偶撒腿就跑了,可是他依然逃不過小木偶機靈的雙腳,小木偶抓住了小紅狐的尾巴說:“快還給我背包與小兔子的鮮花。”小紅狐只好把背包和鮮花歸還主人!剛好熊警官可拿到了這個畫面,就把小紅狐抓了起來!小木偶和小兔子收到了自己的東西很開心! 

  人只有笑是不夠的………。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