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小木偶有了人類的所有表情之後,變得活潑開朗了。

  小木偶開開心心地到商店買書包,沒想到狐狸也在那,小木偶心想:這回我要好好地整他一頓。已報上次之仇。小木偶又買了個紅書包,又被狐狸看到了,狐狸說:“小木偶,把書包借給我看看,跟我的尾巴的顏色般不配般,好不好。”小木偶心想:他還不知道我有了人類的所有表情。還在書包後面寫了“小木偶”,而狐狸卻一點兒也不知道就拿着書包溜走了,小木偶把狐狸抓住。不巧又被熊警官看見了,憤怒地說“小木偶你又來偷書包啊。”“不,這書包是我的。”“有什麼證據。”“證據在這。”小木偶一翻,書包後面寫着“小木偶。”熊警官一看,就把狐狸抓起來。

  小木偶高高興興地拿着那好看的紅書包走回家。

  (請各位老師多多指點)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