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胡蘿蔔先生的長鬍子》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胡蘿蔔先生的長鬍子》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胡蘿蔔先生走啊走啊走,經過的旁邊有一個小孩正在那跳繩,可是小男孩的跳繩太短了,這時候胡蘿蔔先生的鬍子剛好在風中飄動着……“這繩子已經足夠長就是不知道夠不夠牢固呢?”小男孩說完就扯,他試了試確定足夠牢固,直接剪了一段來當跳繩,胡蘿蔔先生根本沒注意就走了。

  走啊走啊走,這時有一隻小兔子正被老虎在追着,突然兔子不小心被胡蘿蔔先生的鬍子絆了一跤,就這樣被老虎捉到了,胡蘿蔔先生的鬍子又少了一半。

  當胡蘿蔔先生經過一個飯店時,飯店的人把胡蘿蔔先生的鬍子當成了粉絲,把胡蘿蔔先生所有的鬍子切沒了。

  就這樣,胡蘿蔔先到了公司,當然他的鬍子也都沒有了,還是和以前一樣。

您正在瀏覽: 續寫《胡蘿蔔先生的長鬍子》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胡蘿蔔先生的長鬍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