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老木匠說得沒錯,笑是很重要的。不過,要是只會笑,那可是遠遠不夠的。現在,小木偶擁有了人類的所有表情,他繼續向前走。

  走着走着,小木偶遇見了小紅狐。小紅狐正背着那個紅背包神氣地走着。小木偶搶先一步,拽住了小紅狐的尾巴。小木偶叫道:“上次你搶了我的背包,騙了我,你還我背包!”小紅狐爭辯:“這是我的!我的!”正當他倆吵得不可開交之時,熊警官帶着他的女兒熊小姐來了。這位美麗的小姐叫作莉絲,現在她已經成為了優秀的警官。

  “案子又來了。”熊警官一邊嘀咕着,一邊翻找着線索。最終,莉絲小姐在背包底部找到了小木偶的名字。“小木偶,背包還給你。狐狸,你和我們走一趟!”熊警官說。

  小木偶背上背包,繼續走。他現在越來越餓了,他走到一戶人家前,敲了敲門。門開了,小木偶一看,這不是老木匠嗎!從此,小木偶在老木匠家過起了快樂的生活。

  榮根學校四年級:陳雪雪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