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藍鼻子小女巫給予小木偶人類所有的表情后,小木偶也因此過得快活極了。 

  有一天。小木偶回到了以前那條大街上,這條街還是那麼熱鬧、繁華。忽然小木偶發現了那隻小紅狐,他背着小木偶的紅書包,蹦蹦跳跳地走在大街上。小木偶一看,心想:偷我包的小紅狐,看我怎麼收拾你。於是小木偶迅速地把小紅狐抓住了。小紅狐一看是小木偶,害怕極了。連忙說:“木偶大哥,饒了我吧!我以後再也不敢了。”小木偶一聽,又看看他那副表情。想了想,就把小紅狐放了。小紅狐看到小木偶把他放了,感到很羞愧。因為它以前做了許多對不起小木偶的事,小木偶還能放了他。小木偶看到小紅狐滿臉羞愧,就問小紅狐是否願意和他交朋友,小紅狐一聽高興地說:“好啊!好啊!我非常願意。” 

  他們走啊走啊來到了一片小樹林。這裡有山有水。好看極了。忽然一聲槍響,小木偶聽到后,就趕緊朝槍聲的方向走去。發現有一隻小白兔的腿被打傷了,還流着血。小木偶不顧一切地把小白兔帶到一個很隱蔽的地方包紮傷口,取出彈片。過了幾天,小白兔醒了,看見小木偶正在照顧她。感動的流着淚說:“小木偶,太謝謝你了,你是我的救命恩人。我們做個好朋友行嗎?”小木偶點了點頭。 

  又過了十幾天,小白兔的傷全好了,又能蹦能跳了。於是他們就一起回家去。小木偶回到了家,可是,老木匠不知什麼時候搬走了。小木偶和他的夥伴只好尋找別的地方去住。但是,天已經黑了,人們都已經睡了,他們只好睡在別人的屋檐下。 

  第二天,他們在一起商量住宿的問題。小木偶說:“我們蓋一座房子吧!”大家表示同意。小白兔說:“蓋個什麼樣的房子呢?”於是大家分頭去找人畫設計圖。找了好多人,都不會畫,最後在那位老婆婆的幫助下,設計圖畫好了。 

  一切都安排好后,就開工了。小紅狐和小白兔負責做磚,小木偶蓋房子。不久,一個漂亮的小房子完工了。正當他們高興時,又有一個難題,那就是沒有傢具怎麼辦這時,老婆婆說:“我家有很多傢具,你們不介意的話,可以拿去用。”於是小木偶和他的夥伴一起來到老婆婆的家裡搬傢具,在小木偶走的時候問老婆婆:“您如果方便的話可以和我們一起住。”老婆婆高興極了。說:“好啊!你真是個心地善良的好孩子。 

  從此,小木偶、小紅狐、小白兔,還有老婆婆一起過上了快樂幸福的生活…… 

  一天早上。小木偶起床后,發現自己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