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木偶擁有了人類所有的表情,開心極了。它不想就這麼回去,它想讀好書,再回家讓老木匠開心。

   小木偶走着走着來到了一個樹林,樹林旁有個小屋,小屋的門是開着的,小木偶想進去喝點兒水,可是又怕主人不在,把它誤解成了小偷。它在小屋外走來走去,實在太渴了,它終於把門輕輕地推開了,卻看見一位老爺爺昏倒在地上,小木偶來不及喝水,就急急忙忙背起老爺爺往醫院趕去了,小木偶經過了很久的長途跋涉到了醫院,醫生連忙為老爺爺檢查,原來是老爺爺頭疼才會昏倒,只要在醫院住幾天就沒事了。這幾天,小木偶細心地照顧着老爺爺,老爺爺肚子餓,小木偶去給他拿吃的,老爺爺冷,小木偶給老爺爺蓋上了被子。老爺爺想出去走,小木偶就小心翼翼地扶着老爺爺陪他散步。老爺爺病好了,非常感謝小木偶,於是,他對小木偶說:“木偶,我會游泳,讓我來教你游泳吧!”“好啊,好啊!”小木偶開心地說道。

   小木偶每天和老爺爺一起早出晚歸地學習游泳,經過兩個月的刻苦練習,小木偶終於學會了游泳。他告別了老爺爺。

   小木偶來到海邊,突然聽到“救命啊!救命啊”的聲音,小木偶轉頭一看,原來是搶了他紅背包的小紅狐正在水裡掙扎着,小木偶不顧一切,迅速跳入海中,以最快的速度把它救上岸來,問:“小紅狐,你沒事吧?”“我沒事,我搶了你的包,為什麼你還救我呢?”小紅狐不解地問。“雖然你搶了我的背包,但你的本性不是壞的啊,因為我相信你會改正你的缺點的,因為你也是我的朋友啊!”小木偶說道。小紅狐被小木偶感動了,便把紅背包還給了木偶。

  從此,小木偶來到學校認真,刻苦學習,成了全校第一名。父親節時,小木偶把獎狀帶回家給老木匠,要讓老木匠開心,老木匠看見獎狀時,激動得流下了眼淚。之後,他們過着幸福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小木偶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