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榜樣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榜樣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就是我的榜樣。

  我媽媽有着時而微微皺起的眉毛,“趴”在脖子上的長捲髮和圓滾滾的臉。

  記得一次英語書法大賽,媽媽為了讓我獲獎,犧牲了自己看韓劇的時間,和我一起查找資料,修改文章。經過我們三番五次地修改,文章終於被確定了。但媽媽並未就此離開,而是身先士卒地書寫了幾遍。媽媽見字數足夠,便讓我開始書寫。我一開始很是緊張,生怕寫錯一個單詞,媽媽也一個單詞一個單詞地幫我校對。時間一分一秒地從我身邊流過,只聽爸爸大喊一聲:“二位辛苦啦!今天中午吃雞湯!”“耶!”而這時我也剛剛全部寫完。最後我還是取得了一等獎的好成績。

  我媽媽是一個既認真又勤快的人。

  學校大門口有一個賣武大郎燒餅的攤,大家都很喜歡吃那裡的武大郎燒餅。媽媽知道我也喜歡吃武大郎燒餅后,就對我說:“你不是很喜歡吃武大郎燒餅嗎?媽媽明天就做幾個武大郎燒餅給你做早餐,好不好?”這句話急得我直“雞啄米”。第二天媽媽就急急忙忙地去買材料了。她一回來,就開始風風火火地做“李大娘燒餅”了。過了一會兒,媽媽就把香噴噴的“李大娘燒餅”端到了我的面前,“嗖!嗖!嗖!”我立刻風捲殘雲,把全部的“李大娘燒餅”都吃掉了,媽媽問:“好吃嗎?”我答道:“好吃!真好吃!”

  這就是我的榜樣媽媽!我愛我的榜樣媽媽!

  湖南株洲荷塘區株洲八達小學四年級:李俊霖

您正在瀏覽: 榜樣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榜樣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