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爸媽的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媽的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相信,在座的同學都是在爸爸媽媽的愛中成長,愛中生活。對,我也是,爸爸媽媽對我的愛數不勝數,我時時都會記起那發生在我和爸爸媽媽之間的小事。

  例如:媽媽每天早上都用輕柔的聲音喚醒睡夢中的我,而不是用粗暴的聲音叫醒我,那是因為媽媽怕驚嚇到我,這就是媽媽對我的愛;爸爸每天早出晚歸,為的是想讓我們過幸福生活,這就是爸爸深沉的愛;每天晚上爸爸媽媽都耐心地輔導我做作業,這就是爸爸媽媽望女成鳳的愛呀!

  記得有一次,我因為晚上開電風扇又沒蓋被子,所以半夜又咳嗽又發燒,爸爸媽媽就一夜未睡,到了早上,我的燒退了,可是爸爸媽媽卻熬成了“大熊貓”——有黑眼圈,爸爸媽媽受累了。

  爸爸媽媽的愛是無微不至的,是生活中處處都有的,是並不顯眼的小事,我想對爸爸媽媽說:“爸爸媽媽,在我出生的十個春秋里,你們給了我無私的愛給了我無微無至的照顧,給了我歡歌笑語的童年,爸爸媽媽,你們辛苦了,我愛你們。

  四年級:馨馨紫夢

您正在瀏覽: 爸媽的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媽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