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唱給塑造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給塑造人類靈魂的工程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第一抹美麗的早霞,飄進寧靜的學校;當第一縷晨光吻着國旗的臉兒報道。老師已踏進校園,攤開教案,在霞光里微笑。老師您比媽媽起的還早!

  上課了,您輕輕地走進教室,腳像踩着一路柔軟的鵝毛,您悄悄地打開教案,像小鳥展開金色的翅膀。知識,像春雨滋潤心田,語言,似百靈的歌聲那麼美妙,睿智的眼睛里,藏着多少誘人的光束,每分每秒,都在為我們燃燒!

  您,站在兩平方米的講台上,領着我們圍着地球飛跑。一會兒,鑽進原始森林,一會,飛出崑崙雪坳。老師您的提示比蝴蝶會飛,比蝴蝶還美!逗我們瞪圓了眼睛,在科學的草叢裡尋找,尋找,把中華屹立於民族前列的奧秘為爺爺奶奶早一點找到。於是您手中緊握搜索的小刀,在我們心靈中刻塑雕,彩色的粉筆燃着五顏六色的火苗,將通往成材的坎坷之道無窮的照耀!

  僅僅是為了剷平一道難題中的“坎坷”,您手中的粉筆磨得那麼短,那麼小,您依然緊緊的握着,害怕那貴重的知識金線,在珍貴的時間裡斷掉。粉筆頭兒,你揚揚洒洒,散掉了多少微屑。飛吧,沿着偉大的科學跑道;飛吧,去宣傳塑造靈魂的崇高。

  老師,千百位科學家都是您的小苗。蔫了的小花,讓您染的噴紅流彩,呆傻的小苗,讓您澆灌的聰明瀟洒。直至深深的夜晚您還伴着一半心血,一半辛勞。

  作業本上,有多少珍珠成串,那是您的寄語,象浪花一樣出自您的心潮!

  月亮看累了,因為您把批閱的作業本像山石越壘越高;星星看乏了,因為那第一抹早霞又跳上了您門前的柳條,老師,我們不知道在二十四小時之內,您為我們付出了多少!

  老師,媽媽我們永遠愛您!

您正在瀏覽: 唱給塑造人類靈魂的工程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給塑造人類靈魂的工程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