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相信自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相信自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看來,成功=自信+努力+靈感。而其中,自信就佔有很重要的。因為一個沒自信的人,談何成功?

  其實,自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只有那些擁有自信的人,才能取得最後的勝利。所以,相信自己,也是很重要的。

  我從生活中的一些實例,讓我更加堅信這份自信的重要性。考試的時候,當一個人十分自信的時候,成績自然就很好;而那些沒有自信的人,考的也自然不好,這也不正好說明自信對於成功的重要嗎?

  再來說說<<胸有成竹>>這個成語吧。着名畫家文與可,在畫竹子之前,心中早已勾繪出竹子的樣子,才能畫得這麼好。後來,人們常用這個成語來比喻那些擁有自信的人……

  成功=自信+努力+靈感,我們要做一個擁有自信的人!

您正在瀏覽: 相信自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相信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