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媽

  臨邑縣師範附小 四、四 劉彥汝

  我的老媽非常漂亮,但是脾氣暴躁,跟我正好相反。所以,我的媽媽經常對我大發雷霆。

  早晨,我被媽媽叫醒。在被窩裡伸了個懶腰,看看錶才六點半,於是我懶洋洋的嘟囔:“這麼早就叫我,我想再睡一會兒。”蒙上被子又要睡。“今天是星期一,你們還得升旗!”媽媽把衣服扔到我的被子上,“快點穿上衣服,起來吃飯!”丟下一句不可抗拒的話走了。

  吃飯了,我心不在焉的看了媽媽一眼:“不就是升旗嗎?晚一點沒事,不用大驚小怪。”媽媽一瞪眼:“什麼?晚了沒事?就沖你這思想,你也學不好,你還想……”我不再言語,我只顧自己吃飯,不去和她計較。看我吃得慢,媽媽又嘮叨起來。我趕緊吃完飯,拎起書包就走。媽媽送我時,見我不高興,又憤憤不平、怒火中燒,對我又實施“高聲”教育,我只好用雙手捂住耳朵。到了學校,我急忙下了電動車,逃也似的跑進校門。

  這就是我的老媽,急性子老媽,愛嘮叨的老媽,關心我的老媽。但我還是愛我的老媽。

您正在瀏覽: 老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