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的樹葉把炎熱的夏天帶走了,送來了一絲絲涼爽的風。秋高氣爽,大雁排着整齊的隊伍往南飛。金秋十月,許多樹葉都變黃了,在風中,那些頑皮的小葉娃娃飛了下來,把大地妝點得更加美麗!在這美好的季節中,我不禁放下手中的書本,走進這五彩的童話中去。

  走在鋪滿金色地毯的小路上,心情開朗了許多,突然從一棵樹上掉下來一片葉子,這片葉子多麼小巧,葉片周圍有許多波浪形的邊,一條一條的也葉脈十分清楚,像一把精心為王帝做的扇子,也許以前城堡在邊疆,在運送時這扇子不小心掉了,從此落入了人間。我心裡美滋滋地想,我一定是第一個拿到的吧,我左看看,右摸摸,好像很新奇似的。

  瞧!那一簇簇的楓葉多美呀!此時此刻我不禁想起李白(杜甫)“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詩句,是啊,楓葉像我們的手掌,又似雞爪,葉邊有許多小齒輪似的邊,把別具一格的楓葉襯托得更美了!

  遠遠望去,那些樹葉一叢叢,一團團,一簇簇,像是親密無間的朋友在說悄悄話。紅的似火,粉的似霞,黃的似金,綠的似翠,它們爭奇鬥豔,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貴州貴陽雲岩區十七中附小五年級:侯恩琪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