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樹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樹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天的樹葉 

  秋天,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有生氣,也不像赤日炎炎的大夏天那樣有活力,更不像白雪皚皚的冬天那樣有神韻,但卻有一片片,象徵著秋天、令人着迷的葉子漫天飛舞。 

  走進植物園,一種種各式各樣的樹葉映入眼帘,形成了一道道美麗的風景線。那一片片光葉海棠,儘管到了秋天,顏色也不顯一點兒墨綠。它們十分柔軟,只要微風輕輕一吹,就像羊毛一樣軟綿綿地落下。 

  我最喜歡的還是桂花樹葉。遠遠望去,墨綠色的樹葉在風中搖曳着,“沙沙”作響。秋風掃過,樹葉紛紛落下。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黃鶯展翅飛翔,還有的像演員那樣輕盈地旋轉。地上?M是落葉,像鋪上了一層厚厚的地毯,軟綿綿的。我撿起一片樹葉,一聞,哇,好香啊!這片桂花樹葉還沒有手掌那麼大,像一個鋸子一樣,葉子的邊緣上有刺人的小鋸齒,而且葉的尾端尖尖的,有點刺人。桂花樹葉葉脈清晰,十分美麗。其實,桂花樹葉不但外表美,內心更美。它不僅能滯塵和減弱噪音,還能抗毒氣體,最重要的是能吸收汞蒸氣。 

  我望着湛藍湛藍的天空,只見那團團白雲像彈好的羊毛,慢慢地飄浮着。樹上那稀稀拉拉的葉子,幹得像旱煙葉一樣。我不禁讚歎道:“原來秋天是如此地美麗啊!” 

  我愛金色的秋天,更愛秋天那獨具特色的葉子!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樹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樹葉 暫無評論